突然有一天,T先生說發現這個地方

 

才恍然想起~我又再度把這裡遺忘了XD

 

不過也算是個好事吧~代表這段時間,沒有事情打垮了我的情緒

 

遇到些小風小雨小浪,不開心一陣

 

轉個念想,就不重要了,我依然是我

 

 

 

 

現在的生活有點像泡沫

 

陽光下色彩斑斕

 

一碰就會碎 所以我們小心翼翼

 

隔著安全的距離

 

 

 

要照顧自己不難

 

要照顧好自己不簡單

 

我努力把自己照顧好

 

卻好像沒有多好

 

 

 


前陣子總算正式跟過去做了切割

 

很遺憾一直到最後

 

你依然將我當笨蛋

 

人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誠實一點

 

我在你心中根本就不重要吶

 

你只是不甘心  

 

先說再見的那個人是我  而不是你

 

再會了 我荒唐歲月的起始點

 

你得好與壞 再與我無關

 

 

 


跟著世界維持距離  不退不進

 

還記得當初  愛這個字  慎重到無法輕易說出口

 

現在也不過如此廉價

 

說愛你的同時 內心如水似的

 

知道自己根本無漣漪

 

或許捨棄你的同時

 

一併失去的 還有相信愛的能力

 

 

 


轉角的夜晚

 

「要不要去廁所?」「好。」

 

「妳是不是想吐了?」「對。」

 

「我就知道,看妳的表情。」

 

短短幾句  比起見面就說愛你想你

 

更溫暖    

 

這才是真正的在意

 

 

 


既然不太想讓人發現這裡

 

為什麼不全部隱藏呢

 

或許  只是想著

 

至少留條路徑

 

給那些想了解我的人

 

也當作留條後路給自己

 

 

 

 


好像不太喜歡棒球這個形容詞

 

球一旦離手 就失去了主導權

 

就算對方揮棒 球也很難回到手上

 

 

 

 

討厭話說一半的人

 

討厭說謊者

 

討厭說話不乾脆

 

我不是在跟你談戀愛

 

不需要浪費心力去猜你的心

 

我才不要  委屈我自己

 

 

 

 

既然你不想把話說清楚

 

那我就按照自己的劇本走

 

管你什麼想法什麼初衷

 

你不說   就無需在意

 

我是個自私的人 自始至終

 

而能讓我在乎的   真心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喬木 的頭像
    落葉喬木

    慕。今朝

    落葉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