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game--限時入侵

觀光日期:106/1/22 此文有雷,無雷版請洽ptt

觀光團員:木、強尼、書、偷米

『介紹』

限時入侵【4-10人】-【miss gam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67號2樓

限時入侵.jpg

劇情介紹:

Miss GAME組織的X發布委託 ─ 請特務們潛入Game Company

找出前遊戲設計師Mr. Game失蹤的原因!
 

不過Game Company保全系統意外森嚴,必須切斷公司主要電力才能進入,
之後只能透過破解點,破解備用電力系統來取得光源。
因此任務一開始只會有『五分鐘』的燈光!若無法在電力用盡前掃描新的破解點 公司就會陷入黑暗!

 

而保全系統僅能切斷60分鐘,時間一到,任務即宣告失敗,組織將不會承認各位的存在。

特務們,準備好了嗎?倒數五分鐘,開始!

 

『天雷滾滾』

下午五點多玩完火炬的時候,收到了書寶寶遙遠的訊息

寶寶表示出國玩受到了一些刺激森77(?),急迫刷密室轉換心情

於是我們一邊在異域玩猴子一邊想著還有哪個密室沒刷過又剛好有空位人數又不多呢.......

只見強尼團長非常忙碌,又要查主題跟場次,又要被我們干擾,一直叫他陪我們玩猴子(到底XDDD)

就在猴子大軍的幫助下,預約到了晚上七點的限時入侵,果斷放生了京介神

 

到了miss game,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泥巴小天使,不好意思讓你臨時加班啦XD

不過因此,泥巴成為雷雷團第一位成功誘拐的小天使了!!!!

在遊戲講解的時候,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睡覺啊,一直趴在桌上呈現屍體狀0.0

為什麼叫做限時入侵呢?因為.....每到五分鐘會斷電一次!!!!除非用iPad掃QRCode來增加時間~~

至於誰拿iPad呢~~當然是強尼啊!!專業行動置物櫃耶~~

這邊不得不說泥巴很專業~~只要發現我們要掃QRCode了,手電筒的光馬上遠遠的射過來~~快狠準!

 

一開始進入Mr.Game的辦公室的時候,感覺到處都是謎題RRRR

在我擺弄那個花圃完,四處亂竄的時候......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傳說中的雷射光出現,賜予了我們第一次的死亡~GG

之後做任何事情都要一直很小心避開那個雷射光..........

中間又聽到有人碰到光的聲音,大家一怒轉頭.......泥巴!!!!!!小天使怎麼這樣啦QAQ

雖然她很堅持她是要來幫助我們~~~但妳的裙襬背叛妳了

看著偷米很辛苦的扛著大球球爬過雷射光,泥巴好心的說「你們怎麼不一個人去幫他拿球?」

好像是耶...轉頭看另外兩位在相親相愛玩著洛克人,我就自告奮勇的去幫忙了

就在偷米成功跨越重重雷射光之後..........

木:「你準備好了嗎?我丟了喔~」

米:「好了,來吧。」

木:(丟.....)「碰!」(打到天花板)(掉進下方無數雷射光)   「咚...咚...咚....嗶嗶嗶嗶嗶!」(燈瞬間熄滅)

眾人:「(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不......這真的是今日我最蠢 (捂眼)

趕緊趁著斷電的時候把所以球球推過去,然後為了不再雷隊友,我乖乖站在原地等大家把這房間的謎題都解完XDDDD

衝出房間前,泥巴回頭提醒我們要拿東西,就自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等我們進到下個房間後.......就發現她把自己鎖在欄杆後面......

 

「吼~~誰叫妳要亂跑」

「怎麼有這麼雷的天使啊~~還要救妳好麻煩耶」

「可以不要救妳就讓你被關在那邊就好了嗎」

在我們一陣抱怨連連下開始探索這個新的房間XDDDD

中間泥巴也給了一點小指示,不過解到一半的時候......回頭......咦泥巴不見了!!

該不會是放棄我們逃跑了吧?

對此感覺完全無感的我們決定選擇無視

 

這間卡了一個地方超級久的~要得到兩個婚戒湊出門的密碼

而這個提示呢....就在影片的最後,但是我們沒有人把影片看完,雖然它重播了N百次XD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還是乖乖有點耐心把影片看完比較好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只拿出了酒杯中的戒指,還在那邊掏半天...

最後是偷米用他無敵的手直接穿越欄杆把門勾開,哥我們佩服你

中間還有實驗室的AI小天使跑進來~~ 「你們是誰,怎麼在主人的研究室裡?!」

「她是誰啊?」

「不知道,不要理她!」

「恩好,無視。」

又一個小天使被我們華麗麗的無視了

 

欄杆後面是個長長的斜坡,偷米當第一個衝過去~~~

我也很開心的拉著繩索準備爬上去的時候........咦.......(滑)

喔不~~~~我鞋子太滑上不去QAQ  今日整個就是扯後腿的豬隊友耶

好心的偷米只好又折回來把我拉上去.....

發現了泥巴留下來的紙條,原來.....泥巴妳這個叛徒(怒

在場景各處找到了很多很多圓筒狀的東西,搭配欄杆上奇怪的符號食用

多次輸入密碼不對後發現有人放錯位置~誰啦跟我一樣雷耶XDDD

解完之後又要再爬一次斜坡= ="   再次挑戰失敗orz

就在我趴在斜坡上不知如何是好時,尼尼從後面拉著我爬上去了 (喔喔喔我拉到尼尼的手了耶耶耶耶耶)

 

房間深處又出現了書討厭的那首曲子 哈哈哈哈

本來想說真的是這樣按嗎?好多音耶..... 結果遠端遙控完隔壁間的尼尼一起按完後

傳來了書驚悚的尖叫聲......嚇得我跌坐到地上QAQ  兩個男士還在那邊很無恥的大笑,太壞了!

密室的東西真得很愛從天而降不是我在說.....幸好打開門後我們終於逃出去了(灑花

 

可惜剩下的時間來不及解雙脫出,不過泥巴有大概帶著我們解了一下

雖然時間久遠也忘得差不多了XD

 

 『放晴』

限時入侵很多謎題都很有趣,而且那個倒數五分鐘的設計真得讓人超緊張的

我們一共死了4次!!!!

很喜歡這次的小天使泥巴,雖然妳的裙襬雷雷,還欺騙我們的感情QQ

幸好最後有成功逃脫~~覺得題目好多我們好卡

而且 我真得好雷喔(哭

 

希望沒玩到得那兩個主題能再復刻

期待聽到完完整整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喬木 的頭像
    落葉喬木

    慕。今朝

    落葉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