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作者: Sophia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2/1/17

 

愛情從來就是最簡單的一件事

愛或者不愛

確認愛了之後就往前走,沒有不敢愛沒有猶豫也沒有搖擺不定。

想要或者不想要。純粹的愛情從來就不複雜。

選擇太過安全的路途只好錯失許多風景,還有自己真心愛著的人。

 

真的很喜歡書裡這段讓女主角豁然開朗的os~

愛情本質或許真的這麼簡單吧

一開始的欣賞和悸動,最是單純

是後來的現實,那些紛紛擾擾,讓它變複雜,變得不美麗

像作者期許的,或許我們像角色們奮力衝破這些阻礙,都希望能為了自己勇敢一點

勇敢去愛或者,勇敢不要愛

 

許多人總害怕連朋友都當不成而舉足不前

女主角決定跨越友情的界線真的,很勇敢

『你說過,你最想保護的就是我。就請你好好愛我不要讓我受傷,

就算是在愛情裡不得不受傷,我也願意相信你。』

 

太濃烈的友情要跨越愛情真的不容易

不管是選擇哪條路

每次看到這類題材總會想到當時的年少輕狂

當時的你 當時的我 以及我們之間

只是 當時 選擇不愛


現在 不同的情況 同樣的選擇

這次 決定勇敢去愛了

可以笑 可以哭 可以痛過掙扎到喘不過氣

就算千瘡百孔遍體麟傷

絕對

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喬木 的頭像
    落葉喬木

    慕。今朝

    落葉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