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實驗室--掘

觀光日期:106/3/5 此文有雷,無雷版請洽ptt

觀光團員:木、亨利、田、小一、偷米、秉、睿智、小斐、桃子、魚酥、星、peter

『介紹』

掘【6-12人】-【玩笑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136號1樓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anxiao.lab/?fref=ts

____---01.png

 

劇情介紹:

盤古企業老闆近日行蹤可疑,旗下員工透過定位發信器得知老闆同時出現在『埃及』和『太空船』,決定前往探索。

訊號指引到一座埃及未公開的神殿,進入後入口處不慎崩塌導致受困,

沿途上出現許多考古學家遺留的筆記,似乎發現了什麼重要的資訊,到底這座神殿是為何存在的?

 

『天雷滾滾』

感覺今天因為12人滿團的原因,夥伴們各個都非常興奮

遊戲還沒開始就各種失控調戲小天使什麼花招都出現了~

突然覺得帶到我們小天使EQ一定要夠高~不然馬上就會壞掉(咦

 

一開始在第一間場景聽講解,場地中央有個柱子

柱子邊有塊凹地鋪著沙子,本來想把田推進去結果失敗。

「魔鬼藏在細節裡」所以真相也存在著蛛絲馬跡

大家要認真看前導影片喔啾咪~

 

雖然玩掘不過就是前幾天的事情,但我發現我好多細節都想不起來........

應該是被"七秒新世界"攻擊了,誰這麼陰險......orz

 

第一個房間刷刷刷就解開了,恩真的是用刷刷刷~

然後我們爬爬爬到了二樓,看到了兩個盤子跟兩扇門

後來透過小天使的貼心提示和牆上的壁畫,得知全部人都要站到盤子上

在我們分別站到兩個盤子上並把中間的門關起來後......門就打開了!!!

可是我們也被拆散了~~~喔不~~~~~~~放我自由

 

我跟田、秉、睿智、亨利五個人讓高牆倒下後一起到了天秤女神的房間

聽說要得到她的羽毛然後跟夥伴們會合

喜歡這間的推拉門跟地上的坑

趴進去可以睡好睡滿的那種~~~完美藏在牆壁下面。

從此這邊就不是密室而是亡靈傳說~關於每到午夜牆角傳來的呢喃聲(誤

 

後來拿到羽毛後,辛苦的爬過一個通道後重見光明

發現夥伴這間也解了一大半了~大家超有效率的XD

之後有個櫃子會打開~然後木乃伊會跳出來抓人

放上他的內臟之後他就會開始自我介紹~

喔原來你叫法老王啊(咦

再來的工作就是將人面獅身像拉起來~裡面有開門的線索

拉起來的人面獅身就像..........

1488823241218.jpg1488822754745.jpg

 

可是我們都不是虎妞也不是史迪奇更不是阿波,所以只會被爆頭而已QQ

大家解謎時小心頭頂旋轉的人面獅身像喔啾咪XD

也可能是我們太過動他才會旋轉搖擺跳躍........

 

這邊解完時分別會打開真實之門跟地獄門

最後他們會通到一樣的地方,只是地獄門多了一個謎題而已

本來我打算跟著去地獄門的,不過就在準備爬下去的時候突然聽到下方傳來........

變態偷米"ㄟ這邊要解剖屍體~木木呢~~~~"

田"你這樣講她就不會下來了啦!"

沒錯!!!誰要下去啊!!一秒改變主意的我轉身去了真實之門~~~偷米再見。

 

一下到真實之門......碰!摔進了流沙群,然後逐漸淹沒滅頂><

這裡就是個非常大的球池,會滅頂的那種喔~~所以大家玩的超歡樂的呀~~還打起來!

網子的另外一邊是地獄門的偷米,解剖完奇怪的屍體之後就會跳水來跟我們會合

空中有一個天秤,要來測量大家有沒有罪(咦

就在我們各種亂玩亂解中,誤打誤撞解出了答案~~後來聽講解才發現解法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XD

知道了五個神官的罪孽之後就要爬上天花板按按鈕~就是這裏害我痠痛了兩天(泣

他的繩結好難踩好難踩啊........最後我是踩著秉的屍體....阿不是,是坐在他肩膀上按到按鈕的

穩穩DER

中間還一度整個陷進去站不起來~只好哀求旁邊的田救我~(伸手

幸好他沒計較我平常各種陷害他~還是將我從淹死的危機中拉起來了~

12278691_940398946041996_3402846129208556739_n.jpg

 

門開了之後夥伴們發現,門也太高了吧!!!

要從房間另一邊爬上繩梯後,走繩索穿過房間通過門~ 矮子表示哭哭

本來還有誰說男生就直接讓我們女生踩上去就可以了 

不過沒人採納 哈哈哈~大家還是乖乖依循遊戲設計走鋼索,很棒很棒~

穿過門之後我們終於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這邊要考驗大家一路上的記憶力了,有沒有乖乖的解謎然後把答案記住呢?

 

最後二選一眼睛的地方,線索在我們一路上經過的地方

其實呢.....前導影片裡面也是有答案的。

恭喜邊緣雷雷觀光團成功逃出埃及金字塔~~~雖然我連隱藏任務的邊邊角角都沒看到~

二刷偷米的也表示沒成功解到隱藏,三刷了呀~(咦

12294912_940389186042972_6604137739870166906_n.jpg

 

『放晴』

掘整場玩下來真的覺得運動量很大,過了兩天之後都還有夥伴表示全身痠痛

(我就是其中一個,兩隻手臂後方超痠的)

謎題跟機關方面滿有趣的,搭配場景跟劇情一步步走,其實不會太難

而且因為場景的設計,就算是像我一樣在觀光打醬油的也會運動的非常有參與感

這場活動還有小天使在旁邊側拍~結果照片出來的時候........

夥伴們"為什麼都是___照片~~" (指我)

就看到小天使一臉尷尬 "因為大家移動太快了不太好照......"

夥伴 ".......所以 ___ 都在打醬油!!!!!"

哎呀~哈哈~不好意思~被發現惹 (笑 

就說我是來觀光的嘛~小天使出賣我QAQ

 

p.s.當天連刷的話,第二場有優惠價 450 元喔~ (事先預約的場次不算)

可惜我們事先預約了只能採用原價,不過預約就是確保一定有場次玩這樣~

當天才決定續場會有沒場次的風險存在~

 

#密室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葉喬木 的頭像
    落葉喬木

    慕。今朝

    落葉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