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unbase--直衝腦門

觀光日期: 105.12.26 此文有雷

觀光團員: 強尼、木、clover、星新、老頭、莫、書、睿智

『介紹』

直衝腦門【6-10人】-【4Fun Base 創意基地密室逃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3號1樓

14716067_522863491237874_4286198300568186080_n.jpg

劇情說明:

2050年,進入人腦或取記憶的技術已趨成熟

一次槍戰中,連續殺人犯約克中彈即將腦死

警方企圖侵入他的回憶尋找最後一名失蹤者的下落

但一道道的防衛讓警方不得其門而入

身為菁英特務的你

是否能把握最後的黃金時刻

突破約克的重重心房,帶回深埋的真相.....

 

『雲來』

某天躺在床上覺得人生非常無趣都沒朋友的時候,在逃脫版看到了強尼的徵友文

阿不對是徵密室LINE群組文,當下一個腦波斷線就寄信過去了

從此開始了我在各大小密室觀光及吃土的人森

獨吃土不如眾吃土,所以群組名稱就是"吃土嗑藥天雷密室觀光團"

有沒有覺得很親切?

 

直衝腦門就是我們創團以來第一場密室啦~

見面前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小緊張,畢竟邊緣了這麼久,有種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

在等待時間的時候,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就先來個自我介紹

"現在是聯誼了嗎?(誤)""等等,不是要有4男4女嗎?""咦?對耶!怎麼跟群組不一樣"

於是抓到了個男扮女裝的間諜,就是亂放照片的莫

覺得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年代有點久遠了,依稀記得成員有:強尼、木、clover、星新、老頭、莫、書、睿智

記得當初第一場密室是跟書一起的莎士比亞

結果事隔多年再遇見,她已經遙遙領先看不到車尾燈(望

其中還有so cover的clover跟星新,經驗滿滿,令人安心

一路帶領著我們這些新手度過了愉快的夜晚XD

 

『天雷滾滾』

看完前面介紹的幻燈片後,會得到一個ipad,裡面有後面解謎的重要資訊

就交由團長強尼保管啦!

然後戴上眼罩幻想自己進入了奇妙的異次元空間(眼罩挺舒壓的!)

 

第一間房間翻出了一堆不明的版子

經由小天使的提示之後,書非常快的解出來了

是說我到最後還是看不太出來版子的圖案,應該是色盲了

 

第二間房間要仔細聽聲音告訴我們的訊息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一不小心就掉進陷阱啦

小天使說這題通常大家都第二次才會解對

不過這題找到邏輯之後還算簡單~就是樓梯上的夥伴(是老頭嗎?)要辛苦點

 

門打開之後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通道

我一直很怕我走到一半就會被刺穿(整個恐怖片中毒太深)

牆上還有人型圖案 看來是要獻上祭品無誤

不得不說 在房間裡面看著同伴被那些刺步步逼近

有種捏了一把汗卻又 ______ 的感覺

 

解開故事順序後,就是九彎十八拐的爬爬迷宮

其中我還不小心踩了書的臉一腳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orz

迷宮的盡頭分別是快樂記憶區和悲傷記憶區

記得我當時是通往快樂的大門前坐等答案

於是就順理成章的進入歡樂的國度玩耍了(灑花

 

快樂區裡面充滿了童年喜歡的東西(ex. 放風箏、跳格子)

不得不說我玩得很開心~~一度還過動爬到旁邊的檯子上

解題的過程中還聽到隔壁的悲傷區一直拼命死命不要命的敲打牆壁

是被什麼刺激到了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謎題啊XD

快樂區最後一題要聯合悲傷區的一起合作,辛苦書寶寶一個人在那麼可怕的地方幫助我們

 

兩區都開門後,最後要用兩區得到的線索及資訊解開剩下的謎題

就可以得到故事的結尾找到藏起來的人

好像又出現的結婚進行曲?

 

p.s. 聽說悲傷區的星新關小黑箱插的好開心,有點可惜沒參與到圍觀XD

 

『放晴』

直衝腦門的劇情挺悲傷的,尤其是從女主角的角度去看

好像很多密室都是哀傷的故事,尤其是從女主角的角度去看

密室的謎題不會太難,滿多變化性,有機關有謎題有小遊戲

謎題跟劇情還有場地結合的很棒,帶領我們一步步走過主角的過去

個人覺得很適合推新手坑~~尤其是跟我一樣過動的XD

 

玩完直衝之後,很期待能玩4funbase的奪寶令

好多朋友都很推~~說入密室坑一定不能錯過//////

第一次跟觀光團出來很開心,大家都好有趣也好聰明XD

而且還不嫌棄我各種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葉喬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